可能是 WWDC 最大亮點!Siri 暗示 iOS 將加入 OS X 核心功能!!

17185 14426 FullSizeRender 48 l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iOS,因為系統是封閉的設計,因此不能自由存取 iOS 內的所有文件檔案,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英文版本的 Siri 竟然不小心地爆出,新一代 iOS 將會加入 OS X 上的 Finder,代表新系統有機會進一步開放。

17185-14426-FullSizeRender-48-l

各位有使用 OS X 的都知道,Finder 就像 Windows 電腦內的我的電腦一樣,是用來管理系統內的所有文件,讓用戶可以處理大量的資料而設的,而現在 iOS 9 的 Siri 在問到指定問題時,就表示目前在裝置內並沒有軟件稱為 Finder。

iphone-user-not-love-siri_01

這回答是過去沒有的,因為 iOS 內一直沒有 Finder,所以 Siri 並不會知道 Finder 的存在,預計 WWDC 2016 中,Finder 的出現,將會是 iOS 最大的更新。

os-x-10-12-siri-for-mac_01

不過 Finder 設計,有機會只屬於 iPad Pro 的獨有功能,因為 iPad Pro 本來效能就是定位在電腦級別,加入 Finder 就可以進一步將 iPad 與 Mac 的距離拉近。

apple-9-7-in-ipad-pro-ad-on-youtub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