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Facebook Messenger 剛更換一批表情符號 快來看看怎麼叫出他們

emji01

emji01

六月初 Facebook Messenger 更新,將 Emoji 表情符號換上新裝,變得更加卡通可愛。而本篇將教大家如何使用:

 

iPhone 上使用:

 

E004
E005

方法一:開啟 Facebook Messenger 軟體,在輸入訊息時直接按下上方欄位第一個,四個笑臉的符號,即能叫出 Emoji 鍵盤。

 

E03

方法二:在 iOS 的設定中,將鍵盤內的「表情符號」鍵盤新增。到 Facebook Messenger ,開啟 Emoji 鍵盤,直接打在訊息欄位中,就能看到圖案被自動轉化為 FB 版本了!

 

電腦上使用:

e04

 

e01

在電腦端亦可使用。在 Facebook 網頁版中,開起小型的 Messenger 視窗,可以看到下方有四個笑臉的圖案,點擊它即可開啟 Emoji 選單。如果用戶把對話視窗放大,這個效果卻消失了;不僅顯示舊版的表情符號,欄位裡面也沒有快捷圖是可以點選。

既然學會了,就快點跟好友親人大力傳送表情符號吧!(話說有那麼多膚色的小人頭實在很有趣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