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歐洲國家盃首播出錯!官方發道歉聲明!

euro2016

6 月 11 日凌晨是很多球迷期待的 2016 歐洲國家盃揭幕戰,不過很多原本打算用樂視來看球賽的香港球迷卻大表失望,因為直播時出現問題!今天,樂視正式發出道歉聲明,內容表示是次事故原因為歐洲國家盃官方 OTT 技術 (提供官方多角度直播流並整合樂視體育的粵語評述) 之供應商 Deltatre (「有關供應商」)方面的技術故障,導致樂視體育手機應用程式未能正常播出賽事。現時搶修後,樂視盒子和樂視電視賽事直播已經可正常收看,能提供 1080p 廣東話旁述直播。

對於 6 月 11 日的播放問題造成用戶的不便,樂視表示深感抱歉,如果有用戶在手機APP購買歐國盃組合,或者是歐國盃組合的付費用戶,而家裡沒有樂視盒子或超級電視,可以致電客戶服務熱線3956 6666,樂視將第一時間,把盒子送到用戶手上。另外,已經購買歐國盃組合用戶,如果有任何不滿意,樂視願意全額退款。

現時樂視已經修復問題,可流暢播放賽事!今次樂視的處理手法也算有責任,最少承認問題及讓任何不滿意的用戶提供全額退款。大家其實也想看球賽,相信樂視經過今次的問題,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吧!

euro20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