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HDD 容量!CORSAIR發佈 2.5 吋 SSD 產品達 1920 GB!

neutron

近來 SSD 的效能不斷提升,已經超越 HDD 的 10 倍以上存取速度,而為了可以拉近 SSD 跟 HDD 容量上的差距,CORSAIR 就發佈了最新的 SSD 產品,最高可以達到 2 TB 容量,真正追上 HDD 級別。

neutron

據了解,CORSAIR發佈了Neutron XTi系列新款SSD,最大容量版本為 1920 GB,接近 2 TB 級別,使用的是傳統 SATA 6Gbps 2.5 吋設計,內部採用東芝15nm MLC NAND Flash 晶片,容量有240GB、480GB、960GB、1920GB。

ssd

效能方面,持續讀寫最高560、540MB/s,隨機讀寫最高100000、90000 IOPS,支援ETEP保護,、SmartECC、SmartRefresh等功能,可以讓用戶在寫入資料時,出錯機會更低。

Intel SSD DC S3700_678x452_678x452

而售價方面,240GB、480GB、960GB已經馬上推出了,分別售89.99美元、159.99美元、239.99美元,至於 1920 GB 版本,就需要在稍後時間才會推出,所以還沒有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