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有的 iOS 版本?傳 WWDC 2016 將為 iPad Pro 設特別版!

apple 9 7 in ipad pro ad on youtube 01

各位都知道,蘋果將會在下星期 WWDC 2016 大會中,發佈新一代 iOS 系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OS 系統中,再一次為 iPad 推出特別獨有功能,而且是為了發揮 iPad Pro 強大的效能而設的。

ipad-air-3-will-be-ipad-pro_00

蘋果的 iPad Pro 在發佈時,飈示效能與目前市面上的 80% 電腦產品有更高效能,不過因為使用的只是 iOS,並不能完全取代 OS X,定位相當尷尬,因此,要讓 iPad Pro 增加特點,就需要有更多獨有的功能,才能吸引消費者購買使用。

microsoft-surface-pro-4-vs-apple-ipad-pro

據了解,蘋果目前正計劃在 WWDC 2016 大會中,發佈 iPad Pro 獨有 iOS 系統,雖然尚未知道新系統會否加入更多 OS X 特點,不過要顧及 iOS 軟件上的支援,相信有些難度吧?

ipad-pro-reflection-test_00

ipad-pro-sale-predictio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