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的簡約!WWDC 2016 會場佈置開始!

WWDCdeco 3

 

WWDCdeco (4)

在這一次 WWDC 2016 的前夕,Siri 對發佈內容什麼都不肯透露之際。我們總算能夠在邀請信及 Siri 中得知開佈會在哪裡舉行。 WWDC 2016 的正式開始時間為 6 月 13 日 PST 10:00 am 舉行 (即香港時間 6 月 14 日 01:00 am)。

WWDCdeco (1)

還有不足 3 天,舊金山的 WWDC 會場亦開始進行佈置的工作。正門貼上巨形的 Apple Logo ,沿用其一貫簡約的做法。而場外的旗幟卻與以往有些許不同。參考邀請信中暗色多彩設計。而以往的大型橫額卻未見蹤影,相信在明天或稍後時間將會再添置。

WWDCdeco (2) WWDCdeco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