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等待 2017!Samsung 可屈曲手機比「預期」早發佈!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有機會在明年 2017 年推出一款改變智能手機設計規則的產品,就是一款可以屈曲變型的手機,而現在 Samsung 高層自爆內幕,表示不用等待那麼將時間,新手機很快就會發佈。

HoloFlex

Samsung 北美業務總裁Gregory Lee透露,表示可彎曲手機很快就會正式發佈,會比大家預期更早推出,在過去十年間,Samsung 已經打造了各種不同可彎曲顯示屏原型,但以合理的成本生產可彎曲屏幕一直是極為困難的。

iphone-7-flexible-widescreen_03

因此我們可以相信,新推出的可彎曲手機產品,會比普通手機貴得多,不過以另一個角度看,如果 Samsung 推出一台可以摺疊顯示屏的手機,代表用戶不再需要購買平板電腦,達到一機二用的效果,相信價格貴接近一倍,對高階消費者來說,亦不是太過份。

ReFlex

過去 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機,一直被指沒有創新,不過如果今次可以較其它廠商率先推出可曲柔性手機,就可以打破目前的困局。

lg-flexible-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