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的機密文件都存在著一個共通點?甚至與盜版有關?

korea

近日有日本電視台就北韓的機密文件製作了一段紀錄片,當中不乏一些文件的截圖,但這些截圖中,貌似隱藏了一些「有趣」的線索。紀錄片提到當中有很多不同的文件其實都經過加密,而且北韓更是用自家系統對文件進行編輯,需要用特別的軟件才可以解密閱讀。但有中國網友在片段中卻看破了這個線索。

korea
由解密後得知的文件顯示,這些文件都均由「一個人」編寫,而這一個人就是當年大名鼎鼎的 Windows XP 破解版的開發者 YlmF 。想不到北韓政府也採用中國製的盜版 Windows XP 來編寫文件。如果當年你的 Windows XP 也不是「買」回來的,可能也是與北韓政府使用同一個系統呢!

korea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