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是誰製作的?美國政客有「特別」的答案!

https 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 uploads story thumbnail 11323 https 3A 2F 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 2Fuploads 2Fcard 2Fimage 2F112771 2FAP 543035969186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各位會認為誰是最大功勞呢?Steve Jobs?Jony Ive?Tim Cook?近日美國會議聽證會上,眾議院少數派領袖 Nancy Pelosi 卻有特別的看法,就是聯邦政府發明了智能手機 iPhone。

https---blueprint-api-production.s3.amazonaws.com-uploads-story-thumbnail-11323-https_3A_2F_2Fblueprint-api-production.s3.amazonaws.com_2Fuploads_2Fcard_2Fimage_2F112771_2FAP_543035969186

近日美國眾議院少數派領袖 Nancy Pelosi 在會議聽證會上,向一位觀眾問:「現場的人都有智能手機嗎?」她舉起了自己的 iPhone,並表示這一切都是由聯邦政府在研發方面的投資所得的,是 iPhone 出現的關鍵。

Nancy-Pelosi-iPhone

為何會有這個想發呢? Nancy Pelosi 表示,Steve Jobs 設計了 iPhone,並整合成一台手機,但是聯邦政府研發並命名為 GPS、高科技屏幕、無線數據壓縮、語音識別以及其它硬件,一切都是美國政府所作出的投資。

Steve_Jobs_20071-640x421

不過網民就表示完全不認同,更笑言以 Nancy Pelosi 的理論,iPhone 並不是美國政府設計的,因為上帝創造了人類,因此 iPhone 就是由上帝創造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