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US3.99】首次限免超人氣相片編輯工具!誰說照片一定要方方的?

mixgram 1

mixgram (1)

很多時候,上載相片到社交平台都會將數張不同的照片合拼起來,令內容更加豐富。但你有沒有發現每次合併相片是都是方方的有點沉悶了? Mixgram 提供了許多不同的預置樣板選擇,當中有很多不同的樣板均是不常看到的,就像一個大圓形的相片,旁邊圍著四幀小相片等等。工具亦不乏多項有趣可愛的貼圖,為相片增添色彩。

 

mixgram (2)

▲當中更有部分像眼影化妝品似的,四五種不同的顏色以獨特的多邊形組成。

mixgram (1)

▲工具中內置很多不同的字形,令你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打造最特別的 Instagram 相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