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街景影響國家安全?印度拒絕 Google 進入其市場!

google maps works on apple watch 00a

現時有很多不同的國家都讓 Google 進入其領土進行街景拍攝的工作,這一舉不但為 Google 完善地圖的製作,而且可以令不同的旅客更容易在國家內尋找到正確的路線。

google-maps-icon

但近日有消息指出,印度以國家的安全為理由,經安全機構及政府部門分析後,確定拒絕 Google 進入印度市場製作街景資料。

google-maps-01

報導更指出,印象將面臨更大的無形壓力,隨著各國都容許 Google 拍攝街景,方便國民及旅客,在未來會更難以找到合適的理由拒絕 Google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