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發現!工作效率竟然跟瀏覽器有關!

3 step to fasten google chrome 00

電腦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亦跟我們的工作關系極大,不過最近有調查顯示,原來電腦中,網頁瀏覽器是會影響員工的工作狀態,最勤奮的員工,使用的網頁瀏覽器都是同一款的。

3-step-to-fasten-google-chrome_00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根據管理和流行心理學專家Adam Grant的最新研究顯示,員工的工作勤奮程度和他們使用的瀏覽器是有直接的關係,3萬名公司員工進行調查,統計他們的工作效率,及上網時使用的瀏覽器。

OS_X_Yosemite_Safari_Bookmark_Sync_with_Google_Chrome

顯示使用Chrome、Firefox瀏覽器的員工最勤奮,工作時間比使用Safari、IE的多出15%,愛使用Firefox、Chrome瀏覽器的員工經常在工作中與客戶聯繫,銷售指標更高,打電話的速度和效率也更快更高。

google-chrome-and-firefox-users-should-also-update-internet-explorer-microsoft-says-499002-2

另外最有趣的是,3 份之 2 的使用者都直接使用系統默認瀏覽器工作,從未考慮過還有更好用的瀏覽器,而瀏覽器市場上,Chrome 41.6%佔第一位,IE 41.3%緊隨其後,Firefox 9.76%、Safari 4.91%、Opera 1.89%。

chrome-safari-firefox-battery-test-in-macbook-pro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