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大自然!超美木製藍牙鍵盤!

hands keyboard trackpad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最缺少的硬件就是鍵盤,因此各大廠商都推出有特色設計的外置鍵盤供用戶選購,而現在就有一款特別設計的木製產品,讓各位可以使用裝置時,可以有自然、優雅的使用體驗。

Walnut_Wooden_Keyboard_Oree_599cad13-cdee-4341-9f1f-d3bf1e57482e_1024x1024

這款名為「Board 2」的鍵盤設計,外觀使用木身製作,使用 Bluetooth 來連接裝置,體積為29.3 × 13.7 × 2 cm,重 400 g,可以使用在 iOS、OS X 、Windows 產品上,更可以同時連接 5 台裝置,因此不需要每一次使用時要進入設定上連接一次。

maple-wood-keyboard-side_1024x1024

按鍵使用的是US QWERTY排列,因此各位不需要擔心自己無法使用,木身是天然素材,不容易導致敏感,售價為 120 美元,適合喜歡環保風格的你。

hands-keyboard-trackpad-wood_1024x1024

walbaum-font_1024x10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