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2016 年 6 月必玩的 8 款 Android 新遊戲

gcover

gcover

每個月在 Google Play 都有不少優質遊戲作品上架,到底哪些遊戲值得下載,花上些許時間玩上一玩?在此我們整理 5 月份新推出的 8 款遊戲,讓大家在邁入 6 月可以趕緊下載來感受一下:

 

g01VOEZ 蘭空

曾推出《 Cytus 》、《聚爆》等優質遊戲的台灣廠商雷亞之最新作品。這是一款劇情發展會與現實時間同步的音樂遊戲,玩家可以付費解鎖歌曲,並且欣賞遊戲清新的插圖與故事發展。音樂都走電子輕音樂風格,會讓人心情愉悅;看準時間移動與敲擊螢幕,你可以看到許多華麗的連極閃光。

 

g02

Mekoama

如果你喜歡《紀念碑谷》這類益智遊戲,那這款立體箱庭解謎遊戲將會很適合你。不到 6MB 的容量,可以帶來這樣一款關卡式,有 3D 場景的作品,實屬難得。

 

g03

TraveLLLers

遊戲玩法簡單卻欲罷不能,玩家需要組成一列三人隊伍,每個人有不同的對應技能,可對付路上出現的障礙。玩家需要繃緊神經,快速變換隊列,讓隊伍順利通過。

 

g04

Crashing Season

傳統的俯瞰視角動作遊戲,但主角換成野生動物,美術風格宛如摺紙藝術,風格清新又漂亮。玩家可以在其中扮演多種動物,並善用每個動物特殊的技能,突破獵人的圍捕。

 

g05

Orbit’s Odyssey

另一款美術風格強烈的動作益智小品。玩家需要在星際間的星球旅行,收集寶石;但在收集期間需要避開敵人的追捕,以及星球本身的防衛光。

 

g06

UNCHARTED: Fortune Hunter™

如果你喜歡 PS 主機的《秘境探險》系列,那你對此遊戲的角色絕對不會陌生。原本是動作冒險遊戲,變成益智解謎遊戲,但樂趣依然不減。玩家扮演德瑞克,這個身邊充滿危機的寶物探險家,解答每個關卡的機關,並且一路奪寶。

 

g07

Vector 2

跑酷遊戲的新境界,一個剪影角色也能如此有魅力!承襲一代的剪影冒險風格,二代的主角可活用更多道具,在跑酷路上無往不利。

g10

Nonstop Knight

節奏感十足的動作 RPG ,主角是個跑個不停的騎士,你無法操控他的移動,但可抓準時機使出必殺技,以及在累積足夠金錢時即時升級。玩起來可以說毫不停歇,一氣呵成;如果想要停止遊戲,直接退出即可,遊戲會存擋在上次玩的樓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