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WhatsApp 悄悄加入新功能!回覆問題更到位!

whatsapp 1

經常使用 WhatsApp 的你知道 WhatsApp 今天加入了新功能嗎?WhatsApp 今天悄悄地加入了「回覆」功能,可以引用 WhatsApp 的對話從而回覆!

IMG_0607

相信不少人都會遇到過被對方一連問多個問題,如果是在 WhatsApp 群組被幾個人同時問問題就更慘了,回覆的時候都不知道先回覆誰了(或者 A 用戶問你什麼時候下班,B 用戶問你什麼時候吃飯,直接回覆時間又擔心他們兩個同時以為正在回覆自己),這個時候 WhatsApp 的新功能「回覆」功能就大派用場了!可以選擇引用回覆的問題,那麼就不怕被人「對號入座」了。

實測

IMG_9567

▲又一次性問幾個問題了?!?

IMG_9569

▲長按回覆的句子。使用 WhatsApp「回覆」功能,清晰回答問題!

IMG_9568

▲長按需要回覆的句子後輸入回覆的內容!

這次 WhatsApp 的「回覆」功能並不需要更新 WhatsApp 應用程式,WhatsApp 通過後台直接開啟了相關功能,不過注意目前網頁版的 WhatsApp 仍不支援此功能。

hwtaspp

更新:收到部分讀者表示沒有看到此功能,或許是部分用戶沒有開啟,如果至今仍未有看見相關功能則需要等待 WhatsApp 推送新功能,或許 2~3 天就可以看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