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提早體驗學校的樂趣!無廣告無內購《Toca Life: School》首次限免!

icon512x512 1 3

作為家長的你,相信遇到過一個煩惱就是,當自己的小孩踏入上學的年齡時,小孩卻害怕上學害怕認識陌生人。當孩子心中充滿恐懼的時候,家長應該提醒小孩需要獨立。但除此之外或許你應該有更好的辦法解決這個問題。《Toca Life: School》就是為此的設計的遊戲 APP,能讓小孩儘早體驗上學的生活(當然如果你已經是踏入社會或者已經畢業的人,玩這個遊戲還能回味學校的時光)。

icon512x512 (1)

特色:
– 五大區域可供探索:房屋、食堂、教學樓、青年俱樂部和操場
– 34 個人物角色可選,可選擇各種不同服飾
– 探索有著不同主題儲物櫃的教學樓、一間學校辦公室和一間教室,其中還包含實驗室!
– 觸發火災報警灑水器並使用滅火器
– 學習彈奏經典的鍵盤吉他並在青年俱樂部中組建一支樂隊!
– 去操場玩點運動項目或觀賞一場比賽!
– 嚼嚼口香糖,扔扔臭氣彈!
– 在食堂裡來場食物大戰,並在結束後將食堂清理乾淨
– 在應用程序中記錄您的故事並與好友分享!
– 無時間限製或排名 — 隨您所願,盡情暢玩!
– 無第三方廣告
– 無應用內購買

screen640x640 (1) screen640x640 (2) screen640x640 (3) screen640x640 (4) screen640x640

  • 應用名稱:Toca Life: School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