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裝成 Apple Store 店員!兩小偷成功偷走 19 部 iPhone 至今仍未抓獲!

apple in store support

如果要數現時小偷「最喜歡偷的東西排行榜」,相信 iPhone 是高高在上,畢竟直接偷取 iPhone 或者其他手機都有一定的價值。就因為 iPhone 保值能力一直不錯,這也令不少小偷虎視眈眈。但想不到的是竟然有小偷如此大膽直接在 Apple Store 偷東西,說的是近日在紐約 SoHo 發生的 Apple Store 盜竊事件,兩名小偷趁 Apple Store 人多混亂的時候,假裝是 Apple Store 的工作人員,偷走 19 部 iPhone 總價值 $16,130 美元!

apple-in-store-support

根據紐約警察局提供的消息得知,兩名小偷走進了 SoHo 的 Apple Store 並順手牽羊偷走了 19 部 iPhone,令人震驚的是這兩名小偷穿著和 Apple Store 工作人員相同的藍色 T-Shirt,進入 Apple Store 後在維修區的抽屜偷走 19 部 iPhone,總共價值 $16,130 美元!

或許你會奇怪,Apple Store 門口不是還有保安人員嗎?就是這麼奇怪,這兩名小偷真的成功偷走了 19 部 iPhone,等到店員發現 iPhone 不翼而飛的時候已經太晚了,目前警察局還在調查此事件,小偷至今仍未抓獲!

apple-store-san-francisco_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