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暴風女」向前輩影后Halle Berry 請益,但她卻……

storm wolverine mystique how marvel studios can get their x men back 596899

storm-wolverine-mystique-how-marvel-studios-can-get-their-x-men-back-596899

新生代女星Alexandra Shipp在《X戰警:天啟》中飾演可以呼風喚雨的變種人天氣女神「暴風女」,而她有一位相當不得了的前輩,那就是奧斯卡影后Halle Berry。

halle_berry_72486

Alexandra Shipp大談有關準備這個角色的秘辛,她透露差點踏入了「簡單模仿前人表演」的陷阱。「我花了一個月試著模仿Halle Berry,但我後來想說,等等,我要怎麼能夠跟她比肩?觀眾也不會想要看我『變成』Halle Berry,否則的話,他們寧可要本尊回來演啊,我必須找到我自己的方法去詮釋『暴風女』,我必須去體會在此時此刻,暴風女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

Storm-And-Apoc-X-Men

Alexandra Shipp也曾經想跟前輩Halle Berry討教幾手秘訣,不過她卻沒有回音。「我曾經想跟她連絡,但你知道的,Halle Berry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所以我可以理解,而且,我想我的電子郵件可能嚇到她了吧,因為裡面還寫滿了我身為粉絲的仰慕,比方說『我的天啊我超愛妳的妳真是太棒了!妳的頭髮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呢?妳都用什麼香水?你最喜歡的芳香劑味道是什麼?』之類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