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 3 年首次限免!《Stay Awake Pro》防瞌睡神器!

icon512x512 1 3

Stay Awake Pro 是一款防止你打瞌睡的 APP,另一個說法就是「無論如何都不讓你睡」。Stay Awake Pro 2013 年上架至今首次限免。對於駕車的你來說這套 App 最適合你不過,不少人在晚上駕車的時候都會進入打瞌睡狀態,每年都有因為駕車不小心睡著了而發生車禍的事件,而開發商也因為這個原因開發了 Stay Awake Pro。雖然說很累的時候儘量不要駕駛,不過如果非得開車又非常困得話,那麼 Stay Awake Pro 肯定能幫到你了!

icon512x512 (1)

Stay Awake Pro 內置「Talk To Me」、「Keep Moving」兩種防瞌睡模式,其中 Talk To Me 比較適合駕駛人士,開啟後 Stay Awake Pro 會相隔一段時間就讀出英文單字,用戶需要跟著讀,如果沒有讀得話 Stay Awake Pro 會認為用戶進入瞌睡狀態,就會發出巨響吵醒駕駛者。至於 Keep Moving 模式則比較適合看書的人,相隔一段時間需要點擊螢幕,如果太久沒有點擊屏幕 App 同樣會認為用戶已經進入瞌睡狀態(Keep Moving 不要在駕駛時使用!)

screen568x568 (1)

screen568x568 (2)

screen568x568

  • 應用名稱:Stay Awake Pro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