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將至! Siri 仍然什麼消息都不透露?

SIRI2

根據以前的經驗, Siri 很多時候在 Apple 的不同發佈會之前,都會有一丁點的消息透露,不論是用作炒作消息或者的確是無心之失也好。能夠預先知道到點內容也比什麼都不知道來得好的。

SIRI2

SIRI

還有幾天就是 WWDC 2016 的大日子了,那麼 Siri 理應會有點消息告訴大家吧?不過這一次 Siri 好像變得口密了!即使你用什麼方法去查詢,她也表示十分期待及提醒你留意 WWDC 的網站。

SIRI3

難度這是因為 Siri 將會化身成 Macbook 內的個人助理,所以連她自己也在守秘密不讓大家知道?無論如何,大家都不妨試試用不同的句子查詢一下,看看這幾天會否有更多的資料「流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