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絡熱潮有減退的跡象?你也有同感嗎?

SimilarWeb

SimilarWeb

還記得在以前 Facebook 還未有興盛的時候,大家都在用 MSN 或者是 ICQ 與朋友進行網絡上的溝通,再慢慢演變到 Facebook 的世代。但有英國的數據公司 SimilarWeb 就收集到接近十個國家的數據,主要研究 Android 用家在使用社交平台上所花的時間。結果令人震驚的是現時主流的各個社交平台包括 Facebook Instagram 及 Twitter 等都均有使用時間減少的跡象,當中卻只有德國沒有變化。

similar-web-logo

如果將德國排除掉,各國的人民都慢慢花上愈來愈少的時間在社交網絡之中,令人好奇的是大家都慢慢了解到社交網絡始終不及面對面來得親切,還是連網上溝通都不再上心?也有人表示, Facebook Twitter 等等的使用率下降,不表示社交平台的熱潮減退,而是有新的社交平台正在掘起。那麼對你來說,你發現自己的確愈來愈少使用 Facebook ,Instagram 等等還是轉而使用其他的平台呢?

facebook-video-tag-friend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