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歐洲國家盃定製特別版廣告!全由 iPhone 拍攝!

football

距離 2016 年歐洲國家盃開幕還有一天,這次的歐洲國家盃比賽預定於 2016 年 6 月 10 日 – 7 月 10 日在法國舉辦。為慶祝 4 年一度的歐洲國家盃開幕 Apple 特意定製了一段關於足球的廣告,而且影片的內容全由 iPhone 拍攝。

football

這次的廣告並不是由 Apple 拍攝,而是 Apple 收集了網絡上由 iPhone 拍攝的足球圖片,將這些精美的圖片合併成為一段廣告。這段廣告將會在歐洲國家盃期間播放,而影片中亦提及了以上的圖片由 iPhone 所拍攝,而且這些圖片並不是全部由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 所拍攝。

在不久前 Apple 也發放了 8 段用 iPhone 拍攝的廣告!

https://youtu.be/ThqAl8EfNG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