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準備去法國看歐洲盃?為保安全請先下載這個 APP!

icon512x512 6

距離歐洲國家盃還剩 1 天的時間,有多少人準備去法國現場看決賽或者現時已經到達了法國當地?雖然今年的歐洲國家盃備受億萬球迷關注,不過舉辦的地點卻不是那麼令人安心,據外媒消息報道,有一些恐怖份子竟然表示會混入國家盃安保隊伍當中,為了對抗這些恐怖主義,法國政府特意開發了一個 APP,幫助球迷儘量避開已知的危險地帶。

icon512x512

為了照顧遊客以及當地球迷的安全,法國政府特意推出名為《SAIP》的 APP。SAIP 會利用 GPS 偵查查看你目前的位置,如果你正在接近一些已知的危險地帶 APP 會發出警告。同時間用戶也可以上傳一些發現的危險地點警示其他用戶。法國內政部表示,希望用戶們能積極反饋消息,一旦發現可疑的地點應該馬上上傳至網絡。不管是 iPhone 用戶還是 Android 用戶都可以從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準備去法國或者在當地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