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的喝果汁「水龍頭」!這樣喝西瓜汁才是王道!

PROfreshionals Melon Tap

夏天來到了,消暑的的最佳選擇莫過於喝西瓜汁或是直接把西瓜吃掉,不知道大家喝西瓜汁的方法是如何呢?普普通通的打開西瓜,直接把它搾成汁嗎?不如試試換個方法喝西瓜汁吧,讓喝西瓜汁也可以變成一件有趣的事吧。近日在 Amazon 網站上,有人發售了一款相當特別的「水龍頭」,可以讓大家直接從西瓜中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西瓜汁了。

PROfreshionals Melon Tap

51-Lr3XTbaL

這個「水龍頭」名為 PROfreshionals Melon Tap,可以讓你很有風格的喝西瓜汁,只要用家把西瓜的一端切開,然後把果肉攪爛,用家可以放入冰塊,讓西瓜汁更涼,如果懂得調酒的話,更可以把西瓜汁調酒後再放入西瓜,直接倒出就可以喝到西瓜酒,再加上 3 個固定西瓜的小支架,打開水龍頭就可以飲用果汁了!相當有創意而且特別,售價為 9.99 美元,各位可以在文章下方找到購買連結。

71CZu-3HSxL._SL1368_

71PHufsTJwL._SL1242_

51qmC1zaAaL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