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Nicolas Cage吐露《國家寶藏3》的進度!

wallpaper rushmore large 1

身為一個歷史學家Benjamin Franklin Gates的時候,奧斯卡影帝Nicolas Cage在兩集《國家寶藏》揭開了許多神秘的謎團,並且賺進了大把的美鈔。不過目前對於這位影帝來說,最難解的謎題大概就是,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第三部的《國家寶藏》?

wallpaper_rushmore_large

「我尚未真正聽到這件事的消息,」Nicolas Cage向【每週娛樂】表示:「我是知道續集的劇本非常難寫,因為它必須要具有可信度,必須仰賴真實的歷史事件,而你還要讓它具有娛樂性。讓劇本擁有它該有的高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這是目前我所知道的了,它們的確有在動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