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工具!只需一秒!讓 YouTube 影片也可以自動不停循環播放!

YOUTUBE

相信不少人也會在 YouTube 上收聽音樂,雖然 YouTube 有著不少實用的播放功能,甚至是自動播放清單,突然會播出用家不一定會喜歡的影片。缺少了循環播放的功能,如果要循環播放的話,就只可以把影片不停放到同一播放清單中,或是手動播放了。但其實大家也不用這麼麻煩,其實只要一個小小的技巧,YouTube 也可以不停的自動循環播放,而且過程只需一秒。

YOUTUBE

只需要在 YouTube 的網址前,加上「repeat」一詞

原本的 YouTube 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y7vEje5-w」
repeat 1
只要改成這個網址就可以自動循環播放了
「https://www.repeatyoutube.comwatch?v=qgy7vEje5-w」
repea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