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現場展示可配戴在手上的可彎曲手機 Cplus!

Cplus watch ed

Lenovo 最新舉辦的 Tech World 記者會上,CEO Peter Hortensius 現場介紹了兩款新手機包括一款可彎曲的手機以及折疊螢幕的設備,並且投射渲染圖給各位觀眾看,正當大家心中以為又是只看渲染圖?沒有實際機型可以看?Lenovo 出其不意的亮出可彎曲手機的可用真機!

Cplus-watch-ed

Lenovo Tech World 記者會期間,彩虹小馬兼女博客 Meghan McCarthy 上台實際示範了這台可彎曲的手機,當時該部可彎曲手機正配戴在 Meghan MaCarthy 手上,Meghan MaCarthy 表示這部手機名為 Cplus,當需要用的時候可以將它掰直。至於另一部折疊螢幕的設備則與 10 寸平板的大小相約,名為 Folio!

2016folio-05jt-1

也許外界對 Lenovo 這個出其不意的做法也感到非常驚訝,同時間也認為可彎曲手機即將到來。Lenovo 的股價由開市至今(11:45 a.m. 已經上升 2%)

lenov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64z6_0Kt3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