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專注!幫你做好唯一的重要事情!

icon512x512 7

有好多時候,即使只有數件要事要去處理,也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令人不禁回想,到底有沒有需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去做這數件事呢?的確,有部分時間因為我們都不在狀態,令辦事效率沒預期的高,很容易就會花掉你的一天。

icon512x512

OneThing 就專為容易分心的你而設,打開 OneThing ,填上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這麼簡單。當你開始計時的時候,專心地為此事努力,25分鐘後計時器又會響起並有 5 分鐘的休息時間,再來一個循環,盡可能在 4 小時內完成。

screen568x568-1

▲工具可以還你看看一個月或者是一星期的辦事情況。

screen568x568

▲看看自己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去做多少件事情!長期努力,令你更有成功感!

  • 應用名稱:OneThing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