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7 或會取消太空灰!增加這個新顏色代替!

17168 14406 160609 iPhone l

iPhone 5s 和 iPhone 6s 分別增加了金色(還有太空灰,取代了黑色)和玫瑰金色,而目前大多數購買 iPhone 的用家都會選擇新顏色,畢竟太空灰色和銀白色已經使用太多年了,缺乏新意。據日本媒體 MacOtakara 報導有傳 iPhone 7 將會增加新顏色,不過這次並不是純粹增加,而是會「一換一」,即是用新顏色取代舊顏色。MacOtakara 同時表示 Apple 將會在 iPhone 7 取消太空灰顏色,代替的是深藍色。

17168-14406-160609-iPhone-l

2013 年 iPhone 5s 開始沿用太空灰,隨後 iPad Air、MacBook 也紛紛加入太空灰系列。2015 年 iPhone 6s 推出玫瑰金色也令其他產品紛紛加入玫瑰金新顏色,但如果繼續增加新顏色而不取消顏色(比如有 5 個顏色,即代表一款產品需要生產 5 種型號),會導致生產的程序非常複雜,相信這也是 Apple 取消顏色並增加新顏色的其中一個原因。

14749-10532-iphone6s-rosegoldbox-l

報告中同時提及 iPhone 7 將會使用與 iPhone 6s 相同的 LCD,最快使用 OLCD 也需要等待 2017 推出的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