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雙鏡頭或統一由它負責生產!

233500yw00l9r8w813womk

有傳今年推出的 iPhone 7 Plus 將會配備雙鏡頭設計,由於這次或僅有 iPhone 7 Plus 會配備雙鏡頭設計(iPhone 7 配備光學防震技術),因此 Apple 可能不會再像以往一樣「分散投資」,這次 iPhone 7 Plus 使用的雙鏡頭或許全由 LG Innotek 負責。

233500yw00l9r8w813womk

在此之前 Sony 一直是 Apple 的相機鏡頭供應商之一,但由於早段時間日本熊本地震 Sony 對外表示在地震中心熊本縣的圖像感應器的工廠已全部關閉,或許這次無緣 iPhone 7 Plus。

這次 Apple 的做法也令外界感到意外,正如剛才所說,Apple 一直以來都會使用多間供應商以減少風險,不過這次 LG Innotek 卻成為了獨家供應商?!不過同時亦有國外媒體報導表示 LG Innotek 的獨家供應商說法只是暫時,畢竟目前距離 iPhone 7 / 7 Plus 發佈時間已經相當接近,等到了 2017 年開始 Apple 將會另聘其他供應商解決 iPhone 7 / 7 Plus 訂單問題。

iPhone 7 Plus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