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材料無限新可能!玻璃也可以當揚聲器!

376816

揚聲器一直是高級產品,亦可以說是享受生活的必需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公司開發出最新的 HyperSound Glass 揚聲器,是一個全透明的玻璃發聲面板,沒有錯,是使用玻璃作為材料而製成的。

376816

Turtle Beach 公司公佈他們的 HyperSound Glass 揚聲器,是一個定向揚聲器,使用全透明的玻璃發聲,技術是基於超聲波概念,不過首次使用玻璃來實現,Turtle Beach CEO Juergen Stark表示這技術將會帶來全新的可能性。

ff3asjnswofmup1yr3wb

Turtle Beach CEO Juergen Stark聲明:「使用玻璃創造高度定向的音頻產品,帶來了許多潛在的可能性,包括將這種技術整合在桌面電腦顯示屏,商業使用的顯示屏,桌面揚聲器和汽車儀錶玻璃中,只要有玻璃的地方,就有聲音的存在。」

maxresdefault-6

不過這項技術還在早期的研發階段,相關應用也只是概念,不過我們仍然在玻璃上實現了 HyperSound 定向音頻設計感到興奮,Stark 表示迫不及待的,想要在 E3 上與大家分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