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10 日期限已到!越獄團隊宣佈計劃告吹!

cydia tweaks

cydia-impactor-saurik_00b

還記得早前希臘越獄團隊 GSMagic 曾對外公開表示,將會盡力開發完美越獄工具,如果在當地時間 6 月 10 日前沒有發佈完美越獄工具,那麼該越獄團隊則會終止相關的越獄計劃。如今已經到了 6 月 10 日,到底完美越獄工具發佈了嗎?答案是沒有的,GSMagic 團隊在香港 / 台灣時間 6 月 9 日晚上已經對外表示不能如期發佈 iOS 9 完美越獄工具,將會終止其越獄計劃!

JB

GSMagic 另外還表示:我們開發越獄工具並不是義務,找出越獄漏洞是非常需要技巧的,需要自己承擔開發的成本,而且還要背負眾人的辱罵,越獄並不是討好的一件事情。不過國外媒體 Modmyi 則認為,從未見過一個越獄團隊會預計越獄工具完美時間(以往是公佈越獄工具推出時間,但越獄工具已經製造完成),因此 Modmyi 一早認為 GSMagic 的失敗機率非常高!

cydia-tweak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