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手機就可以拍攝!Facebook 正式支援互動 360 度全景照片!

all view photos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手機上拍攝過 360 度的全景照片,雖然 Facebook 早已支援可互動的 360 全景影片,但是可互動的 360 全景照片卻一直未有支援,不過大家終於可以在 Facebook 上使用這個功能了。近日 Facebook 宣佈,由今天開始可以讓所有用戶上載 360 度全景照片,並可以在最新動態頁之中直接看到,最方便的是,用戶只要用手機,就可以直接拍攝到 360 度的全景照片。

all view photos
8DEBFE5C-0318-4F02-A43A-CA4F661AC04D

用戶可以在相機中或是第三方的拍攝 Apps 拍攝了全景照片之後,然後上載到 Facebook 中,Facebook 就會自動把這個全景照片轉化成可以互動的全景照片,用家可以在圖片中看到 360 的標誌。上載到 Facebook 後的互動全景照片,可以在桌面版、手機甚至是 VR 裝置中觀看,用家可以透過拉動照片來看盡照片中每個位置,如果在手機版上觀看的話,更可以直接轉動手機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全景照片,相當方便。
giphy-3

[vimeo 170022869 w=640 h=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