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 15 歲寫真首度公開!著名攝影師:當時以為她已經 18 歲!

Angelina Jolie

相信不少人都有看過《黑魔女》這部迪士尼發行的電影,或是《Tomb Raider》這部電影,飾演這部電影的女主角 Angelina Jolie 是著名的美國巨星,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不知道大家又有看過她年輕初出道時的樣子嗎?在 6 月 4 日時是這位著名演員的 41 歲生日,公開放出了一輯在她 15 歲時,由著名攝影師Harry Langdo 所拍攝的相片,當時攝影師以為Angelina Jolie已經18歲,即使我們可以在她的相片中,看到Angelina Jolie的確相當成熟,但其實當時的Angelina Jolie還只有15歲,令人嘖嘖稱奇,大家可以慢慢欣賞。

Angelina Jolie

29-1

28-1

27-1

26-1

25-1

24-1

23-1

22-1

21-1

20-1

19-1

18-1

17-1

16-3

15-3

14-3

13-3

12-4

11-5

10-6

9-5

8-6

7-8

6-8

5-9

4-9

3-10

2-10

1-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