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防禦工具?Windows 10 升級程式竟可擊退黑客入侵!

get windows 10 free upgrade icon 100588298 primary.idge

自從 Microsoft 推出了 Windows 10 以來,Microsoft 可算是用盡千方百計,就是為了讓更多的用戶升級到 Windows 10,以增加佔有率,甚至會在玩家不知情或是防備較低的時間,殺用戶一個措手不及,讓用家「意外」的升級到 Windows 10。不過原來這些會突如其來的 Windows 10 升級程式,也可以有他的用處,更把一名正入侵他人的黑客擊退。

get-windows-10-free-upgrade-icon-100588298-primary.idge

消息指出,外國一名用家的電腦因為受到早前 Teamviewer 漏洞事件影響,被黑客留意到有安全漏洞,黑客當時正在搜尋這名用家電腦中 PayPal 的資料時,這名用家足手無措的看著黑客正盜取他的資料,卻遇上突如其來的 Windows 10 的升級更新,由於這個升級程式一但確認,就無法取消,必須完成整個升級程序,而 Teamviewer 就因為相容性問題被 Windows 強行刪除了,令黑客無法繼續使用有關的漏洞,成功擊退黑客,不過這件事情純屬巧合,大家還是要做好電腦安全喔。

Task-Mess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