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6 新系統將面世!3 大重點更新預測!

how to watch wwdc 2016 keynote 00a

蘋果將會在下星期舉行一年一度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預計將會在 WWDC 中,發佈新一代 iOS、OS X 、tvOS、watchOS,現在筆者就將過去出現,最有可能的傳聞集合,看看 WWDC 2016 會為用戶及開發者帶來的改變。

WWDC Invitation_00

1:iOS 10

ios1001

蘋果最核心的作業系統 iOS ,是目前最安全的智能手機系統,外界最為期望的就是它,因此絕對不能實失敗,據了解,iOS 10 將會加入移除內置軟件功能,從而釋放更多空間,對使用只有 8 GB 及 16 GB 的用戶來說,絕對是福音。

不幸的是,新一代系統將會放棄對 A5 處理器的支援,因為裝置推出已經有 5 年時間,再要面對新系統的巨大要求是相當困難的。

2:OS X

1453765569-md-Apple_all_four_OSes_660

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OS X 系統中,重新命名為macOS,亦在蘋果官網上出現,雖然極速被蘋果刪除,不過已經可以確信新一代系統名為 macOS,相信不會再有人誤說MacOS 而被指錯誤吧?

而macOS 最有可能加入的,就事各位期待已久的 Siri 語音助理功能,主要原因相信是為了新一代 MacBook Pro 而作準備,同時有機會加入 thunderbolt 3 支援,讓用戶可以連接外置顯示卡產品。

3:watchOS

watchOS-2.2

watchOS 中最多人不滿的,就是執行效率太低,讀取訊息速度竟需要超過 5 秒時間,用戶使用手機反而更快速,因此新一代watchOS 最需要的就是改進執行效率,更有機會加入最新的獨立軟件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