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6 最年輕的開發者只有 14 歲!你會否試用他的作品?

Varun Shenoy2

Varun Shenoy2

每一年的 WWDC , Apple 都會將能夠出席活動的人數控制在 5000 人的水平,有部分的開發者會得到 Apple 的邀請,又有部分年紀輕的開發者會得到 Apple 的住宿安排等等。 Varun Shenoy  可能就成了 WWDC 2016 最年輕的開發者之一。他只有 14 歲,憑著他開發的 Summit 閱讀工具,就得到了 Apple WWDC 2016 的入場卷及開發者獎學金!

Varun Shenoy

 

能夠有今天的成就,也需要他身為軟件工程師的父親在旁介紹及指導。發掘出 Varun Shenoy 對軟件設計的天份,造就今天的成就。他表示參與不同的活動及進行學校的辯論比較需要大量時間進行閱讀,誘使他對開發閱讀軟件的熱誠。

Varun Shenoy

可能我們都沒有父親的幫助,但是一但有什麼的想法(idea),也不妨試試將其變成現實。可能會幫助到自己,甚至是改變世界也說不定!

 

  • 應用名稱:Summit – Summarized News Read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