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人氣精靈選舉結果出爐!大熱門「皮卡丘」排名竟如此「低」?

pokemon

不知道在大家的心中,最喜歡的「精靈寶可夢」是哪一隻精靈呢?相信不少人都相當喜歡「皮卡丘」。在較早前的4月16日至5月8日期間,人氣動漫作品《Pokemon》舉行了一個名為 Pokémon 720 的選舉,包含了由《紅.綠》的關都地區至《X·Y》的卡洛斯地區中被發現的720 隻小精靈,進行了一次史上最大規模的總選舉,有超過56萬位網民投票。

pokemon

選舉結果在日前正式發表,只可是不少人都相當喜愛的「皮卡丘」排名不但得不到第一名,就連三甲都不入,就只得第四名。而第一名的是忍者蛙,第二名是阿爾宙斯,第三名的是夢幻。不知道首 12 位的精靈之中,又有大家最喜歡的精靈嗎?

hhh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