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上網?新加坡政府卻刻意這樣做!

singapore

在現今的社會,上網與電腦根本就是不可分開的。但新加坡近日卻宣佈,在 2017 年開始將有大部分的政府部分公務電腦無法連上互聯網。當地表示這一項的措施主要用於避免網絡的攻擊,而有必要連上互聯網辦公的將有指定的工作站(work station)。

singapore

而受影響的電腦更高達 10 萬台,有人擔心當中的安全性,亦有人表示這一個決定相當成疑。到底將電腦通通切斷互聯網的功能能否降低各部門的資料外洩風險呢。而且各部分的電腦都只可以使用內聯網,會否令各員工的辦公效率大大降低呢?(當然這有助令他們不再「沉迷」於社交網站或者是線上遊戲)

how-to-prevent-facebook-spy-you_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