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再漏口風! OS X 欲將改用這個全新譯名!

os x el capitan

os-x-el-capitan-960x540

早前不少消息流傳,蘋果會重新定名 OS X 這個 Mac 機預裝的系統,但是蘋果並沒有確定或否認這個傳聞,今日在蘋果官網的一個網頁,蘋果找到了 OS X 將會改名的更多證據。

在 iTunes Connect 的網頁的 FAQ 部分進行更新,其中一條因應 App Store 分帳條款改革的問題「When will I earn 85% of my auto-renewable subscription’s price?」之中,竟然出現一個大家見過但未正式推出的名詞「macOS」,而且與 iOS、tvOS 和 watchOS 並排。過去我們網站曾經報導過在蘋果網站以及系統檔案多次發現「macOS」的字眼,而過去 10 年,蘋果推出了 OS X、iOS、watchOS 以及 tvOS,難道蘋果真的要將用了多年的「Mac OS X」和「OS X」統一做「macOS」?這要到 WWDC 2016 才有分曉。

more-evidence-that-os-x-will-rename-maco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