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神器!原價 13.99 美元的 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6 限時免費!

mcafee 1

在 Windows 中,防毒軟件幾乎是必需要的工具,缺少了這個工具,除了你不上網,否則也難以避免電腦病毒,而在 Windows 中,相信最為人熟悉的防毒軟件不是 Nod32、Norton 就是 McAfee了。近日 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6 完整版正進行限時免費活動,活動時限就只剩下不足兩天的時間,只要按照文章中的教學,就可以獲得原價需要 13.99 美元的 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6,當中包括了防火牆及隱私保護系統等等,使用權更長達半年,手機及電腦均可使用。

mcafee 1

1. 首先按下圖中的「Download 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6 Now」

mcafee 2
2. 然後輸入「②」框內的所有資料,包括電郵等等

mcafee 3
3. 按下「③」,然後就可以下載使用了

下載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