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觸控屏如何加入 Siri?全新MBP 概念圖曝光!

main

蘋果將會在下星期中,發佈最新一代作業系統,包括 iOS、watchOS、macOS及tvOS,更有消息表示,蘋果有機會推出新一代筆記型電腦產品 MacBook Pro ,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有網站制作出 MacBook Pro 新設計所使用的 OLED 功能鍵概念。

macbook-pro-keyboard-oled-rendering_01

將會採用一個顯示屏取代現在所有功能鍵,目的是為了可以讓功能鍵圖案改變時更方便,除了顯示現有的亮度及音量控制鍵,更可以在使用 Siri 時,改變成類似 iOS Siri 的語音圖案,讓用戶更清礎知道自己在使用 Siri。

main

另外,亦可以按照使用的軟件,來顯示需要的按鍵,例如在Finder中,觸控面板顯示欄的標準功能將會加入像介面上方的狀態列,開發者有機會可以取得觸控面板顯示屏的使用權,用來更進一步優化軟件。

macbook-pro-lat-2016-may-introduce-touch-id-and-ole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