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MacBook Pro 2016 出貨日期曝光!開售可能就在這一天!

macbook pro lat 2016 may introduce touch id and oled 01

macbook-pro-lat-2016-may-introduce-touch-id-and-oled_01

WWDC 2016 快到了,除了 iOS 之外,不少 Mac 迷開始關心轉變甚大的 MacBook Pro,最近有日本網站流出了這本 MacBook 可能推出的日期。

專門為蘋果產品爆料的日本網站 Macotakara 從中國的供應鏈收到情報,指蘋果可能會在 6 月的 WWDC Keynote 發佈新一代 MacBook Pro,一再破除 WWDC 沒有硬件的傳聞,而且有關網站宣稱不只 Pro,連 MacBook Air 也會同步發佈,但螢幕大小改為 13 和 15 吋。過去 2 年 MacBook Pro 多數在夏天的時候更新,今次的傳聞亦有提到新一代 MacBook Pro 和 AIr 的出貨時間大約在 8 月。

macbook-pro-keyboard-oled-rendering_00
早前流出的 2016 MacBook 鍵盤新配置,最上行有 OLED 觸控。

Macotakara 亦同時確認了早前的傳聞以及諜照所指,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以全部 USB-C 取代 USB、MagSafe 2 以及 Thunderbolt 接頭,如果有興趣購買的用戶可能要預留更多金錢購買連接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