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全新圖像處理功能!Adobe 發佈新版 Lightroom 6.6!

Lightroom

相信各位有做過圖像處理,或是一直都在做圖像處理的話,應該都會甚至一直在接觸 Adobe 的 Lightroom 圖像處理軟件,Lightroom 的功能相當強大,使用時相當簡單、方便、直接,不知道大家都在用哪一套圖像處理軟件呢?今天 Adobe 宣佈,正式發佈全新的 Lightroom 6.6,除了加入新功能之外,亦修正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並增加了對幾款新相機的支援。

Lightroom

新版 Lightroom 將會支援 Canon PowerShot G7 X Mark II、Leica M-D、Nikon COO LPIX B700 及 Panasonic DMC-GX85/GX80/GX7 Mk2 等等。而新版 Lightroom 6.6 將會加入一個全新的功能,名為「Guided Upright」,可以進一步減少或是消除畸形變化,用家可以利用多條引導線及全新的「Transform」調整工具,對圖像進行調整。

guided_uprigh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