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技巧】如何在上課時偷偷使用 iPhone !?

iPhone6Apps 075 e1462895854621

iPhone6Apps_075-e1462895854621-600x307

在上課的時候,或者進行會議的時候,手機基本上不准使用,但人是懶惰而且會忙裡偷閒的生物,手機突然收到訊息或電話的時候。如何在這些不能讓手機出聲被發現的時間,偷偷地使用手機?

當然,專心聽書和專心投入會議,是學生和員工們的本份,小編沒有理由教壞大家吧,科科。不過,如果在一些特定不能使用手機場合的時候,收到一些重要的訊息,例如親友出事,這個方法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在特定不能用手機的場合使用手機。當然小編也要先戴一戴頭盔,如果上課時偷偷用手機被發現的話本站和小編恕不負責。

設定方法簡單,但步驟不少,整個操作是令 iPhone 徹底靜音和不要震動,以及將手機的螢幕光度減低。第一步,就是如圖把靜音鍵撥去機背方向,使手機靜音。

how-to-use-iphone-when-you-attend-in-the-class_01

但是打開應用程式的時候,應用程式也有可能發出聲響和震動,打開設定 App 的「聲音」,關閉「響鈴時震動」和「靜音時震動」兩個設定,並把鈴聲及提示聲的滑桿拖到最左邊,最下方的「鎖定聲」和「按鍵聲」也要關閉。

how-to-use-iphone-when-you-attend-in-the-class_02

第二步就是在設定 App 的「一般」→「輔助使用」→「震動模式」,關閉內裡唯一一個選項「震動模式」,留意關閉這個設定,iPhone 會停止一切震動。

how-to-use-iphone-when-you-attend-in-the-class_03

第三步,現時手機螢幕太光,偷偷使用容易被發現,你要在設定 App 的「顯示器與亮度」,拖放亮度滑桿到左邊,螢幕就會變暗。

how-to-use-iphone-when-you-attend-in-the-class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