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Touch ID! Galaxy Note 7 欲新增比指紋更準確的全新生物掃瞄方式!

galaxy note 7 iris scan 00

galaxy-note-7-iris-scan_00

指紋掃瞄是目前旗艦手機常用的功能之一,但是指紋解鎖的準確程度仍然不足,手機廠商似乎不太滿足這個指紋掃瞄技術,其中 Samsung 為了挑戰蘋果 iPhone 的 Touch ID,希望在 Galaxy Note 7 加入比指紋更準確的生物掃瞄技術。

Sammobile 網站流出了兩張疑似是 Galaxy Note 7 的指紋認證圖片,分別是韓文和簡體中文圖片,韓文圖片也許不知道說什麼,但看簡體中文圖片,你可以發現除了支援指紋認證之外,還可以使用紅膜,難道新的 Galaxy Note 7 支援紅膜認證?同時認證也支援使用圖案進行,估計是以解鎖圖案為基礎。

galaxy-note-7-iris-scan_01 galaxy-note-7-iris-scan_02

有傳 Samsung Galaxy Note 7 會在 8 月發佈,以便在 9 月 iPhone 7 推出的時候進行競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