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無廣告、載入速度更快!一鍵更換 Facebook 版面設計!

Flatbook

不知道大家都會在什麼平台上使用 Facebook 的呢?幾乎每人每天都會使用的 Facebook,有時使用得太多的話,每天都看著同一個版面的確會有點悶,而且亦因為 Facebook 時常都有很多不同的廣告,阻礙了使用 Facebook 的體驗。近日有外國的開發者,推出了一款 Chrome 插件,大家只要在桌面版的 Chrome 裝上了這個插件後,每次你在瀏覽器打開 Facebook 時,就可以為 Facebook 改頭換面,比原本的 Facebook 不但更簡約美觀,而且更全無 Facebook 的廣告。

Flatbook-796x398

這個插件名為 Flatbook ,是一個免費的 Chrome 插件,安裝了之後,每次大家只需要在瀏覽器上直接連上 Facebook,就會自動更換版面,如果大家有需要換回原本 Facebook 版面的話,在左上角就有一個切換的按鈕。這個 Flatbook 因為消除了大量 facebook 不必要的設計及廣告,右邊的各種推介全部都消失了,令 Facebook 的載入速度大大提升,大家只需要在桌面版的 Chrome 上,打開文章下方的連結,安裝後就已經可以直接使用了。

flatbook-01

flatbook-02

flatbook

Flatbook For Chrome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