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 / 系統大提升!FIFA 17 將使用《寒霜引擎》制作!

s 560ebaff441d4be8b81691cfd2f6e87d

著名遊戲開發公司 EA 旗下作品中,最多人有玩過的當然就是戰地風雲系列作品吧?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EA 另一款最多人喜愛的作品《FIFA》系列將會推出新作品,新作品將會是系列中改變最多的一次。

s_560ebaff441d4be8b81691cfd2f6e87d

過去,《FIFA》系列推出的新作,主要是在於畫面少量提升,最新球隊成員更新等,而今次的《FIFA 17》版本,將會使用寒霜引擎進行製作,代表遊戲畫質和物理效果表現會得到大提升。

s_6099e0e62e104b3daddc26026b03373b

寒霜引擎的主要特點,主要是在於破壞效果,更強的光影系統,人物動作/動畫系統、天氣系統,各個重要地方中,可以完美調動遊戲主機的硬件資源來運算的,因此一直是次世代遊戲畫質保證。

早前 Winning 系列中,Konami 將使用在 Metal Gear 上的FoxEngine,使用在最新作品中,讓畫質得到大提升,看來 EA 打算反擊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