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地圖重要人物離職!原因就是這麼簡單?

first cities apple maps traffic function 00

MAP

Apple 自家地圖雖然到目前為止,大眾均認為不及 Google 地圖做得好。但 Apple 對其地圖的改進可是有目共睹的。這些改進在很大的程度上都歸功於 Apple 於近年來收購的不同地圖資料公司及資料庫。而 Embark 的創始人 David Hodge 更為 Apple 地圖造就了交通資訊的改革,令 Apple 地圖在交通路徑等等的數據增強了不少。

Embark

 

但近日就有消息指,David Hodge 已經宣布離開了 Apple ,並自行開展一個全新的事業。但他本人並沒有就此事作出更具體的解說,並沒有向大家表示這一個全新的事業是什麼類型或者規模。

first-cities-apple-maps-traffic-function_00

即使這名 Apple 地圖的重臣離開 Apple ,同樣有消息指出這不會令 Apple 對地圖開發有嚴重的影響。不竟地圖開發不是一個人能夠完成的事嘛。

David Hod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