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遊戲體驗!《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將會支援 VR 裝置!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Call of Duty》,不知道大家又會否期待他們即將推出的新作《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呢?這是第13部 Call of Duty 作品,近日發開商 Activision 表示,《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將會支援 VR 裝置,不過就只支援 PlayStation VR,即是說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的 VR 版本將會是 PS4 獨佔,不知道大家又是否期待呢?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可能大家會想到,如果在射擊時有著 VR 的體驗相當吸引,不過開發商表示,玩家可以透過 PlayStation VR,感受到遊戲中可以駕駛的小型戰鬥機 Jackal 時,飛行員的第一身感覺,絕對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官方就只表示了玩家可以體驗飛行的感覺,暫時不知道玩家會否可以在整部遊戲中以 VR 享受第一身射擊遊戲,但是可以以 VR 駕駛戰鬥機的刺激感已經令人興奮了喔。
Call-of-Duty-Infinite-Warfare_6-WM-1200x66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F3UTkCox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